龙帝的野兔

小生姓谢~~~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地笼】《剐龙台》序章8

这章开车了,但是孩子被渣攻整得疼哭了,

我都不忍心了,但是没办法啊,是命重要还是别的什么(゚o゚;重要呢┐( ‾᷅㉨‾᷅ )┌

正文:

“广儿!”

昊天看着他从树冠上掉了下来,

心急火燎地瞬移到他的身边接住了他,

等到他气喘吁吁地落到地上的时候,

再看怀里的人已经昏厥过去了,

脸上有好几道桃树枝条划过的血印子,

他的嘴角流下一股鲜血,

脸色白得就像一张纸。

“宝贝,”

他慌张地拍了拍他的背,

内心已经恐慌不已,

你千万不要有事啊,

广儿…

他把他抱到兜率宫的时候,

大呼太上老君的名字,

老君慢慢悠悠地从帘子后面出来,

他一个箭步冲过来抓着老君的手让他救救广儿。

“莫急莫急,

他既然还魂了,

一般就不会再死一次的。”

“一般?

你干嘛说一般?

你快给我看看,

他到底有没有事啊?”


“别急别急,

让我来看看。”

老君挥了挥拂尘,

来到广儿的身边,

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反正就是口里念叨着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

“你诊出个三七二十一了吗?”

昊天焦虑地问道。

老君眯了眯眼睛,

老道龙钟的样子。

“你放心好了,

他呀,

没得事。

他从冥界回来后都是靠我给你的那颗红丹撑着,

但是那红丹只能做到还魂和保持一段时间的生命力,

要是不能一直维持他的性命,

要想救他,

就必须每日渡精。”

“渡精?”

昊天疑惑地问,

但是不久就露出了一丝若即若离的微笑。

“是啊,

你是带他出来的人,

他的命是你抢回来的,

难道你还希望别人来做这种事?”

昊天一听,

好像明白了什么,

便走到他的身边,

把他的手紧紧握在手里,

“广儿,

你的上世是我的情人,

这一世,

你又让我成为你的父皇,

而今,

我们已无任何羁绊隔离,

我也不会让任何人代替我去为你做这个。”


他昏迷了好几日才醒了过来,

整个人都憔悴了不少,

倘若不是眼底和眼角的那仅存的一抹抹红色,

他可能就与死人无异了。

醒后的他只觉得浑身上下都没有劲,

他刚想喊昊天,

可是喉咙却干燥得发不出声。

昊天从门外进来给他换水时候,

看到他已经醒了,

连忙跑了过来,

抚摸着他的额头,

“怎么样,

小光,

感觉好点了吗?”

广儿勉强露出一个笑容:

“好多了,

只是浑身乏力,

很疲惫。”

“你突然晕了过去,

从树上摔了下来,

可把我着急坏了,

还好老君给你做法帮你调节了一下心脉,

你才捡回来了一条命。”


广儿蹙着眉头虚弱地说道:

“对不起,

让您担心了。”

“只要你没事就好了。”

昊天把他的手紧紧地握着,

放在自己的脸颊边,

好像失而复得的感觉。

之后广儿一直在床上躺着,

些许是因为气血不足,

无法支撑身体,

昊天看着他日渐消瘦,

知道不能在这么磨下去了,

可是以前他都没有和广儿做过这种事啊,

顶多搂搂抱抱的就完了,

也许是那时害羞,

都不敢做,

可是现在,

若在这么矜持下去,

广儿就没命了。



评论(6)

热度(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