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帝的野兔

小生姓谢~~~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地笼】《剐龙台》序章11

真的太虐了,我不能再去虐龙爹了,但是我的手不听指挥怎么办,嗯,问问你们想要be结局还是he结局?(≧㉨≦)(虽然离结局还早着呢)

正文:

他把醉醺醺的人儿整个抱回来了,

路上还有人问昊天孩子怎么像醉了,

昊天说小光身体不好,

发烧了。

一回家,

他的手就一直箍在他的脖子上。


他温柔地靠着他,

缓慢地抚摸他的头发,

温柔地亲了亲他的脸庞,

他的身体在他的眼里慢慢变成了一个可爱的娃娃。


他时而抱起他,

把他搂在臂弯里。

他在他怀里轻声地呻吟着,

脚在不受控制地颤抖着。

“乖,啵。”

昊天亲昵地吻着他,

给他用被子裹住腹部,

防止着凉,

然后就开始了自己的主动权。


“你真以为我把你当小孩吗?”

昊天靠着他,

慢慢推送着,

不一会儿他就被他含得严严实实。


“别…

不要,

求你不要杀我。…”

他听见他恳求似的,

非常微弱的声音,

双眼慢慢溢出鲜血,

从眼眶流到下颌骨。

“光……”

昊天的双手捧着他的脸,

满手都是血。

就连他的胸腔都溢出血来,

脖子上像被刀划了一道血线,

他的衣服渐渐被血侵染,

红成一片……


“果然是他。”

几个衣冠楚楚的侍卫突然出现在了门口,

那是天君的下属,

他们怎么来了,

还拿着兵器?

“殿下,

我们必须带走他。”

一个戴着金冠的侍卫走了过来。

“我看你们谁敢!”

昊天用血被子把他裹紧抱在怀里,

一副莫挨老子的样子。

“殿下,

我们是奉天君的命令来捉拿这妖龙,”

他说,

“您还不知道您的行为已经触犯了三界的法规了吗?

若是传到三界,

只怕后果不堪设想,

天君为了保护您的声誉,

也是不得已才这样做啊,

您救回这妖龙本就已经触怒天君了。”


“声誉,声誉,

你们口口声声都是声誉!”

昊天摇了摇头,

咬牙切齿地说,

“当年为了天族在人界的声誉,

试图摆脱与妖族的一切联系,

不惜给龙族凤族麒麟族冠上'莫须有'的罪名,

打压他们,

杀害他们,

侮辱他们 ,

为了声誉,

甚至可以不顾旧日一起守护苍生的情分,

明明都是当年一起守护三界的兄弟姐妹,

结果到最后为了名誉和权力过河拆桥,

翻脸不认人,

这就是所谓的天道啊…”


“凤族公主曦翎,

麒麟族太子盾铭,

蛟族太子沙源,

鲛人族公主泉玥,

还有…我的广儿,

我当年的朋友们,

不都是被天庭这么残忍肢解杀害的吗?”

昊天把他的额头紧紧贴着自己的脸,

手心都灌满了血,

脸泪痕遍布,

“你们要带走他是吧,

反正你们人多我现在打不过你们 

你们先杀了我再拿走他吧,

我与他同归于尽…”


天君的侍卫兵也是三界公认最强的天兵,

他们当中的任何一位年岁与天君相当,

但是因为昊天是天族太子,

他们不得不给昊天低声下气,

但其实每一位的法力都尤为高强,

若是妖魔鬼怪遇到他们,

基本只有死路一条。


“对不起,

殿下,”

几位道貌岸然的侍卫兵走了过来,

“我们也是迫不得已。”

他们走上前来,

硬是要把他们拆开,

昊天看着敖广因为蛮力被扯得血越流越多,

他已经疼得呻吟起来,

但是又掰不过这群长辈,

只能哭喊着,

“你们放开他,

放开他啊……”

其他的侍卫兵看着这么年轻的孩子被生拉活扯,

便也动了恻隐之心 ,

“殿下,

还尸流血的符咒是天君下的,

您要是再不松手,

只怕他身上的血会越流越多,

到时候危及性命了可就是无法挽回了。”

领头的那位说道。

昊天的心一紧,

只能咬着嘴唇把他放开,

其余的人看被子已经扯烂,

那可怜的龙族的孩子已经衣不蔽体,

还流了许多血,

领头的只好用绷带把他的身体简单包扎起来,

把自己的外袍解下来给他披上,

然后他把广儿抱起来,

最后回头看来一眼昊天,

“对不住了,

殿下。”


昊天眼睁睁地看着他被他们带走,

心已经凉了半截,

他抓着残破不堪带着他的血的被子,

坐在床上哭得昏天暗地。

“为什么!

为什么把他从我身边夺走,

啊啊啊………

他会死的啊……

昊辰你个混蛋啊!”


昊天捶胸顿足地咬着被子,

满口血腥,

侍女站在外面,

一点也不敢出声,

她也在悄悄的抹着眼泪……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