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帝的野兔

小生姓谢~~~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地笼】《剐龙台》序章7

今天继续来点车的火锅底料。

敬请您接收意外成为情人的爹地的普信昊天和失忆白甜可爱不知不觉成为情人的宝贝的广广

正文:

天君在听说昊天有了孩子之后,

便亲自去问他孩子的事,

说他怎么可以隐瞒了他和天后这么久。

“父皇可真是糊涂了,

您之前就对我说过,

少沉迷于男女情爱,

要舍小家为大家,

我的小家我都不在乎,

别人知不知道也无所谓,

要学会一统天下才是根本要事。”

天君听后也说不上是生气还是喜悦,

“你有了子嗣,

那可就不算小事了,

你和雪娥成为夫妻那么多年,

总听你母后说你们处的都不像是夫妻,

各玩各的,

原来,

你们骗人还真有一套。

得了,

昊天,

你也不要瞒着你爹了,

等过些时候把孙儿带上来,

让我和你母后好生瞧瞧。”


昊天心里一咯噔,

我的天啊,

这要是让爹娘看见广儿的模样,

准要留个疑心,

到时候可真是麻烦了。


回来之后,

广儿就蹦蹦跳跳地来到他身边,

“爹,

你回来了!”

“哎,

想死了你了宝贝。”

昊天把他柔软的身体抱在怀里,

亲了亲他两边的脸颊。

过了两个月,

昊天和雪娥已经成功地教会他说一些简单的话,

认识一些简单的字了,

他还会自己吃饭和打水,

甚至还帮忙照料花草了。

不得不说,

广儿真是天赋极高的人儿。


“爹,

你今天带吃的回来了吗?”

他笑嘻嘻地看着他。

“带了,

当然带了。”

昊天变魔术似的从袖口取出一块芙蓉糕,

递到广儿的手掌心,

“喏,

快吃吧,

我知道你最喜欢吃芙蓉糕了。”

“谢谢父皇!”

他开心地把糕点送入口中,

吃得满嘴是渣。

“慢点,

又没人跟你抢。”

昊天哭笑不得地给他擦嘴。

“父皇,

你现在可不可以背我去桃花园玩啊?”

他的眼睛明亮得让人心动不已。

“好好好,

你呀,

想去哪爹就带你去哪儿。”

昊天把背给他,

他一个跳跃就爬上了他的肩膀,

手臂紧紧地揽住昊天的脖子,

十分亲昵地把头埋在昊天的头发里面。

昊天也侧过脸亲亲他的小嘴,

他的唇边还有未吃完的糖粉,

甜甜的,

就像他一样。


正值阳春三月,

桃花园里芬芳四溢、春意盎然,

已有不少宫娥在这里采摘盛放的桃花,

准是要拿去做几碗香茶,

几盘桃花糕,

还有娘娘们的胭脂。

广儿欢快地在桃花园里边跑边跳,

身上更是落英缤纷,

雪白的衣服散漫着粉嫩的色泽,

昊天也微笑着跑过来,

拍了拍他的头,

他转过身来,

指着最高的桃花树说,

“父皇,

我想去摘那棵树上最高的桃花,

给您做一个花环。”

昊天听后笑得合不拢嘴,

竟还真有一副老父亲的感觉了。


“好呀,

来,

我也来帮你。”

他俩来到桃花树下,

那树最起码也也有几十丈高,

但是广儿就是按捺不住内心的期待和喜悦,

硬是踩着枝条往上爬了好几米。

“小光,

你小心着,

我在下边接你。”

昊天担忧地说道。

“你放心好了。”

广儿一个箭步又往上冲了好几米,

他也不愧是龙族的孩子,

身手就是好。

在爬到树顶端的时候,

他惊讶地看着四周的景色,

天庭到处都是被云雾缭绕的宫宇楼阁,

隐隐约约还能看见四方云游的神仙。

“这真是太漂亮啦!”

广儿开心地朝底下的昊天喊道,

“父皇!

你真应该上来好好看看!

这里…真的好美!”

“是吗?!”

昊天其实早去过比这桃花树更高不知多少的地方,

看到了不知多少次高远的风景,

有过多少次孤高一世的感觉,

但是,

有时候看久了,

只觉得浑身都是冷的,

现在他有了他在身边,

就再也没有那种孤冷的感觉了。


广儿摘了好几朵娇嫩的桃花,

正要从上面下来时,

突然感觉一阵天旋地转,

眼前的景物渐渐模糊了…


评论(1)

热度(15)